之前晚上熬夜过分了,今天白天根本醒不过来,于是在国内10号狮狮生日的时候我回归了国内时区开始睡觉(???
然后我梦到了安雷!我这种万年都没法在梦里磕一次cp的人!(可能是生日buff叭
可是好气啊我都没记得什么情节,明明这两天睡眠质量一般啥梦都记得的。。。。
不管怎么样算第二次梦见安雷了所以这次还是记住了点东西【可喜可贺
好想写啊啊啊啊啊啊可是又文笔不够还是个根本不能写段子或论坛的故事而且只有个框架具体记不得发生了个啥,能不能把梦里的我揪出来补完啊〒▽〒
说起来半夜3点半了还是睡不着,今天()怕不是也要废了。不过今天其实放假,虽然是因为学校的research活动,我不管我不听我们学校就是在狮狮生日放假了!我们学校牛逼!【装傻】我要肝作业证明我的开心(不存在的
废话一堆只是怕自己过几天就完全记不起来了。。。。溜了溜了,修仙人士还是想要睡一会觉的_(:з」∠)_

评论

热度(2)

©六千暗翎|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