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I'll be there waiting for you. Forever.

It does not matter how slowly you go aslong as you do not stop.

——Confucious

 

 

在他所有的记忆中,只剩下了追逐。

那道挺拔的身影像是印在了他的视网膜上,终其一生都无法抹去。

追逐那个背影就是他的全部。

 

希望能追上你,成为与你更相配的人。

希望能超越你,成为比你更耀眼的存在。

希望能和你站在一起。

 

但毕竟可是天才少年啊,怎么会这么容易被追上。

自己再怎么加油也是没有用的吧,差距会逐渐拉开,我们渐行渐远。不对啊,我们连渐行渐远都做不到,因为是完全没有交集的人生啊。

不过我不会放弃的,永远不会。

神也不能阻止我。

 

“我说,你又在想什么鬼东西啊,追上我这种事怎么可能,我可是每天都很努力的。”

“想要赶超我再等一万年吧。”

“但是无论走得多远都会等你。我会把前面的路上的风景遇到的陷阱可能出现的麻烦统统记下来。你只要慢慢地沿着我的脚印放心大胆地走过来就好了。”

“所·以·说,出发吧。”

“无论发生什么,我一直会在前方等你,一辈子。”


I'll be there waiting for you. Forever.

评论

热度(5)

©六千暗翎|Powered by LOFTER